Monday, August 4, 2008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我懒惰。。所以差不多一个月没写了。。。部落格。。。你是不是有想念我了呢?嘻嘻。。之前就不知道为什么不想写。。懒得写。。所以这里就缺少了那段时间的片段咯。。。现在想写部落格的劲又来了。。。哈哈。。。最近大家应该都在忙考试可是我还是。。。。唉。。。我最近在忙星光一帮勒。。。哈哈。。。最近真是疯狂的爱上他们了。。。好喜欢听他们唱歌哦。。。个个都超棒的。。。欣赏他们。。。幻想着自己如果也能像他们一样可以那么的会唱歌。。敢敢表演感觉太好了。。只可惜我一上舞台就不自主的紧张。。手抖了。。唉。。。没办法只有羡慕的份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