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吵杂声。。。笨蛋收银员

今天去补习。。因为之前我没去所以今天去其他班上。。去到时有点傻眼。。加我九个人但是却有七个印裔同胞。。。可能我有点不好有一点种族歧视。。我不大认识其他种族的人。。而且在班上他们说话很大声又很快。。有点刺耳。。终于体会到什么是pencemaran bunyi 了。。。我也时常制造噪音。。因为我不是别人。。所以没有体会到那种痛苦。。所以那些曾经被我的噪音吵到的朋友非常抱歉哦。。哈哈。。。

今天补习时就要泊车给钱嘛。。我跟那个收钱的人讲两个小时半。。那就是RM1.50 咯。。。他的数学真的是气死人。。还跟我争是RM1.80..我不管他照给Rm1.50...回的时候一看他竟然开收据写我只给Rm0.30...又开多一张收据给我。。实在是太过分了。。。气死我了。。刚好有另一个收钱的人走过来。。我就跟他投诉。。他说这里是他管的。。他帮我写过。。然后他说他会去跟那个人讲。。当我驾车过时看到他在讲那个笨收钱的。。政府应该严厉的处罚这些乱收钱或者多收钱然后把钱放进口袋里的人。。虽然半个小时才三十仙。。但是他们一直无法无天的继续下去就会越来越不象话了。。。真是的。。。。。

2 comments:

PnG-KInGrIvaL said...

lolz...lai..Rm1.8 ig ive u...no need waste tht 2 and half hour stand there..zzz

coey said...

aiyo..tis not bcos money eh problem...is yuan zhe eh problem k...i tiok si don1 gif him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