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我是天下第一大笨蛋

心里有很多很多的事终于得到答案了。。原来一直以来我以为是自己想太多。。自己一直在心里挣扎着自己的胡思乱想根本就是事实。。原来不是我多心。。我所认为的都是真的。。知道了这些事实就代表着我被欺骗了。。为什么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当笨蛋。。被人家隐瞒。。欺骗?我真的那么好骗吗?我应该检讨自己不是一个值得相信的人吗?为什么她要一次又一次的欺骗我。。。她明知道我最讨厌被骗。。。为什么还是一次又一次的伤我?难道她说一句对不起我不知道怎么对你说。。就这样就可以掩盖一切吗?如果我当你是一个普通朋友我根本不会介意。。。但是我真心的想要和你成为很好的朋友换来的只是这些。。可能你是在意我的。。别人都说你很在乎我这个朋友但是我根本没看出来。。我现在看到的只是欺骗。。。是我太不懂事了吗?这样的怪你。。我不应该这样吗?但是我做不到。。你忘了我们曾经的承诺。。你是怎样办到能那么的欺骗我所有的事情那么久。。我想回以前你们跟我说多的每一句话都是欺骗的。。我就这样当了笨蛋这么久。。我之前一直很介怀自己很不好这样的猜疑你。。一直觉得很内疚。。但是又觉得这是事实。。有时又觉得想太多。。有时又有很多很多复杂的心情。。你知道吗?这样复杂的心情一直在我心里徘徊了很久。。你能想象那种感觉吗?不要再和我说对不起了。。不是有心要骗我的。。这句话曾几何时你也说过了。。一句无心就可以带给别人痛苦吗?从来没有这样过。。这种痛比之前失恋还要痛。。我不是没有给过你坦白的机会。。如果有心要说用什么方式也是说得出来的。。。可笑的事你们之前所有的否定原来都是欺骗。。我还能像以前那样面对你们吗?为什么你们要这样破坏掉我仅有的信任?你说其实你早就知道我的感觉。。那为什么到那么久之后你才坦白呢?你就这样由我自己一个人胡乱的猜疑。。认为自己变了。。自己很过分的那么想。。眼泪一直的流着真的很想流完后一切都没发生过。。可是这只不过是谬想是不可能的。。。以前我一直都毫无隔阂的和你腻在一起。。但是今天知道以后我不知道还能不能像以前一样。。这么容易可以忘掉吗?大家处在一个空间。。我会一点都不介意吗?为什么要搞一件这样的事情给我。。每次都是你陪我的。。但是就像今天我有刻意的和你疏离。。。你知道那种想和你说话但是有想到那些事又让我止言的那种痛苦吗?我的心现在是冷的。。。我今天还是能若无其事的在别人面前还是开心的笑的。。但是我现在不想笑了。。暂时这几天都不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