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倒霉的一天。。。

昨天去生日会后回到家也不早了。。。。今天早上一早被妈妈用食物诱惑去爬山。。哈哈。。。真贪吃。。想不到我很久没爬了。。没退步。。一下子就爬上去了。。嘻嘻。。。回的时候好倒霉哦。。我和阿姨遇到一只狗。。它奔奔跳跳的。。我很怕它冲过来就喊到。。。-_-''''...阿姨也怕狗的。一直躲在我身后。。妈妈就见死不救站在一旁。。以为那只狗不会靠近我们怎么知道它向我跑过来。。我就不小心跌坐在地上。。眼睛不敢打开。。手就一直胡乱向前打。。也不知道那只狗有没有靠近我。。过后那只狗被主人赶到一旁我才开眼睛。。我妈妈说那只狗竟然用它的手脚拍打我。。。我的天啊。。第一次和狗距离那么的近。。。而且还被它擦伤一点。。。幸亏没被咬。。不然我铁定毁容了。。。那个臭妈妈和她的朋友竟然见死不救。。事后还一直笑我们。。气死我了。。呜呜呜。。。臭狗。。。我最讨厌你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