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好玩的一天。。。

昨天是佩亿的生日会。。早上去了学校的课外活动后。。就去买礼物。。过后就回家。。包礼物。。我的技术还不错的勒。。哈哈。。。包得几美一下的。。。嘻嘻。。。差不多五点多我就从家里出发去载美婷和艺萤。。。载了她们后就向目的地出发啦。。。其实我都不知道irene家在哪。。只是凭着她说的路线走而已。。怎么知道我以为自己走错路。。然后要U turn回来时。。差一点出车祸。。幸亏只是一场惊吓并没有发生什么事。。两位朋友真是不好意思哦。。吓坏你们了吧?对不起哦。。我自己也被吓到心有点痛勒。。怕死我了。。。过后就像迷路的小孩等着其他人来带路了。。。真是不好意思。。麻烦大家了。。。到了那。。大家已经准备开始了。。。女主角穿得很漂亮哦。。。我们乘还没开始就下水泡泡。。怎么知道那里其实是不可以穿着衣服下水的。。但是我的衣服看起来像泳衣所以就瞒天过海咯。。。呵呵。。。那里的保安人员真可怜。。一直巡来巡去。。盯着我们。。辛苦啦。。。哈哈。。。过后就烤肉的烤肉。。拍照的拍照。。大家都玩得很开心。。。那些点滴有点懒惰详细写下来。。大概记在心里就好。。嘻嘻。。。总而言之就是开心。。班上的同学第一次差不多到齐的聚会。。是个难得的回忆。。这次的聚会过后。。相信大家都要打拼stpm了。。下一次这种聚会应该要等到考完试了。。。很期待。。。也超高兴的。。因为拍了很多照片。。很多难忘的回忆。。也是我第一次驾车到要上batu ferringi 那一区。。也是我第一次驾车惊险记。。第一次和大家一起玩闹。。开心的日子总会过去。。。


这几天来。。情绪起落很大。。幸亏还有些开心的事舒缓。。。我没表现出什么不一样。。还是照常的和她说话。。一起。。我硬不起心肠。。这是个优点吗?那个疤痕是不会被抹掉的。。能的就是我把它搁在一旁不去触碰它。。但是我不知道会不会有天发生什么事它会爆发出来。。。希望它变成一座死火山不会再复活了。。不然那时候爆发出来的岩浆会伤到更多的人的。。。。

4 comments:

PnG-KInGrIvaL said...

是心肠硬不起来吗...??
还是说你是一个不计较的人...
我相信我应该没看错你...^.^

coey said...

嗯。。。我觉得应该是硬不起心肠吧。。
我不觉得自己是个不计较的人。。我还蛮计较一下的。。。你认识我吗?只是看我的部落格就可以知道我是怎样的人啊?

PnG-KInGrIvaL said...

啊...会很计较吗..?我认识你满久了,可能我不常跟你在一起...不过我不觉得你计较..倒觉得你很..^^看开点吧...

coey said...

你是谁阿?哥吗?嗯。。。你觉得我不计较。。倒觉得我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