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忠言。。。

有点爱睡了。。但是还是要把今天的心情写完才去睡。。。
今天老师和我们分享了一些她的看法。。一些人与人相处。。朋友之间的感情等。。
我不太记得老师说的细节是什么了。。但是当老师在说时我觉得自己就像她所说的那样。。
老师说朋友之间如果有猜疑就不是真正的朋友。。我对朋友有猜疑心。。这是我的性格有问题吗?
嗯。。我觉得是环境的造就。。加上自己不懂得好好处理自己的思想。。所以才会让自己陷入这种感觉。。
以前的我是一个百分百相信别人所说的话的。。不存在一点的猜疑。。但是这样的我已经不在了。。时间。。人物的改变。。让我变成一个有猜疑心的人了。。我也不想去猜疑别人。。但是就因为"一次被蛇咬。。十年怕绳子" <<好像不大对。。哈哈。。随便啦。。知道大概是那个意思就对了。。我承认我不会是一个好的朋友。。我也没有过人的优点。。也没有宽大的心胸。。也没有人见人爱的亲切感。。但是我有以自己的方式去爱我的朋友只是可能用的方法不对了。。老师说的话都很有道理。。说到我心坎里去了。。虽然我记不清楚她说的每一句话。。但是我会尽量的让自己改变。。好的改变可以让自己生活得更精彩。。我真的很佩服老师可以清楚地了解我们的性格。。想法。。虽然可能不一定每个人都那么认为。。但是至少我是那么的觉得。。我觉得老师的眼有透视每人心的特异功能。。因为每次当我在那个期间发生了一些事。。老师都会更好在班上说起。。我没说出口但是我心里都有默默地在听。。默默地在认同。。有时我想对老师或其他人说出我心里埋着的话。。但是我是那种面对面会说不出心底话的人。。所以就还是把话吞回去了。。哈哈。。。如果可以我也想像老师一样可以懂得别人。。ps:看多一点书就可以从中学习到如何与人相处。。如何分析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