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不是我的我。。。

觉得自己不像自己。。还是现在的自己正是真正的自己呢?我也不知道。。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像某个人。。很容易为某些事自己发自己脾气或耍别扭的。。。我到底是怎么了吗?越来越认不清自己是谁了。。。可能我偶尔的发脾气会让身边的人受伤,但是对不起,我不能让他们了解为什么我会这样。。因为有些事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就是有些事自己钻牛角尖。。跟自己过不去但是没办法最近的我就是这样。。希望这是个过渡期。。我很快可以渡过蒙然的生活。。。。。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面,人生没有完美
同样人也一样,大家都会犯错
所以这个世界出现了包容与体谅这两个词
不要为自己是否是自己而困扰
把自己困于一个空间
并不好受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待人生
或许世界会更美好
“人与人相遇相识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好礼物
好好珍惜并把握,人生才不会有所遗憾”

coey said...

往往用说的都很容易。。但是当你真的遇到了就并不是那一回事了。。心里有着满满说不出的话。。唯有自己和自己说。。那种感觉你不会了解。。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一些事。。一些人让我自己变了。。我自认不是一个什么高尚或懂别人的人。。包容和体量即使我做了。。别人也察觉不到。。相反的可能别人同样的认为在包容我体谅我的。。所以在这些我没有什么好说的。。。

Unknown said...

往往面对都不容易
但是我们没有选择
满满的话开不了口,一个人独自承受
很辛苦很累的,尝试说出来
向人倾诉,内心不那么难过
“与你分享那伤心,胜过独自承受
至今我仍深深感受,好友如同一扇门让世界变开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