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安息吧。。。

今天2008年6月17号。。晚上8.17pm我外公在gh过世了。。。虽然我跟外公没什么深入感情但是毕竟他还是我外公去到医院时看到妈妈,阿姨们都哭成泪人了。。我看到外公辛苦的样子也忍不住落泪了。。表姐表哥们都赶来看外公最后一眼。。在外公的病床旁看着机器显示着外公的心跳频率上上下下的。。心里真的很难受。。第一次感受到身边的亲人将要永远离我们而去的感觉真的很难受。。我爸爸很看得开。。他说不要哭。。没什么好哭的。。反正外公也年老了。。一直病躺在病床上也痛苦。。这也是一种解脱。。生老病死都是注定的。。我也明白这个道理啊。。但是我第一次面对死亡。。真的不好受。。眼睛哭得很累。。这几天都一个人呆在家里了。。妈妈要守孝。。不会回家了。。爸跟哥又不在几天。。有点累的感觉。。但是妈妈应该比较累吧。。妈妈不准我不去上学所以我还是得每天的上学去。。明天过后我应该会没事了。。。但是到了要做法事时我想一定又。。。。。希望外公可以到另一个天国好好的享受不用再受人世间的苦了。。。外公。。再见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mm..yeah,im malaysian.
but im studyin in Perth..
:) nice to meet u




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