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我不想讨厌他的。。。

过去的真的都过去了。。我也没想什么了。。只是想普普通通的做个普通朋友。。也不想常常让自己环绕着这个问题。。都过去那么久了。。还有什么好说的呢?但是今天让我觉得他不会真心做普通朋友的。。要做会朋友也是要看时机的。。。在不对的时间是不可能做得回像还没开始的普通朋友的。。为什么每次在msn聊天他总是要问我有没有男朋友了。。他想知道什么。。他真的那么关心我吗?为什么没看他问其他的。。是想看我没了他过得怎么样吗?那当我问他跟女朋友如何时。。他的回答让我感觉到他的刻意。。让我觉得反感。。跟他女朋友处得好就说good不就得了。。还故意强调extremely good...那是想向我炫耀吗?我一点都没兴趣。。你们的事我并不会参与。。也没有任何的瓜葛。。我要的是真正的做回朋友而不是每次都问无聊的问题问完就说再见。。这是朋友吗?那我宁愿没这个朋友。。。我该听爸妈的话。。不要再跟他有联系。。以后真的能勉者勉。。不要勉强自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啊! 我挺你^^
好的男生多得很呢..
没了他你一定还能好好的活下去的!!
支持你喔 =D



xx

coey said...

呵呵。。。谢谢你哦!!我会好好过的。。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