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母亲真伟大。。。

今天听到一位以前的同校同学的母亲在星期五突然逝世了。。觉得非常的震惊。。我替那位朋友觉得伤心。。妈妈突然间从自己的身边消失。。如果换作是我。。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好!!今天补习又听到补习老师说他的家庭的事。。他一共有十个兄弟姐妹。。他爸爸在他十几岁时就逝世了。。他母亲独自一个人把他们养大。。他母亲真是令人敬佩啊。。试想想单亲妈妈一个人照顾一个小孩已经是不容易的事了。。更何况是十个呢?虽然妈妈现在还在我身边。。有时会嫌她唠叨。。有时会觉得厌烦。。有时又常惹她生气。。但是我还是很爱她的。。我很依赖她我真的不能想象有一天她不在我身边会怎么办。。我希望妈妈以后不要太早离开我。。要长命百岁。。要让我时时刻刻都有妈妈的依靠。。为什么一直以来我们都常听到母亲真伟大呢?因为真的有很多事实让我们见证了。。但是也不可忽视的。。爸爸也是不可缺的。。父母亲都是一对的。。少了谁都不完全了。。所以比起别人我是幸福的。。但是如果父母不在身边了。。还是会有朋友的陪伴。。父母养育我们的回忆。。让我们走向未来的路。。。大家要加油哦。。不在人世的父母会在天上保佑我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