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今天。。。

今天照常上课。。放学。。回家。。哈哈。。。嗯。。傍晚呢我跟表阿姨出去看戏。。我们去看kungfu panda...有两个语言版本。。其实两个都想看勒。。但是我们最后还是看了英文版。。那只熊猫真的很可爱。。之前都朝流行七仔的。。但是我不喜欢跟风所以我都没买。。如果这次有出这只熊猫的公仔我一定买。。实在是可爱。。肥肥,圆圆。。软软的。。我喜欢哈哈。。。然后去了winter warmers 吃东西。。嗯去了gurney 这么多次我竟然从来都没去过那里用餐。。其实那里的食物还不错价钱又不贵。。以后我会常常去光顾的。。嘻嘻。。。真难得在上课天我还跑出去到十一点多才回家呢。。。原来我好像很久没去gurney了勒。。有些地方不同了我也好像不知道。。到底我上次去是几时呢?我之前有好几部戏要看的。。但是有些都没看。。现在又多了几部。。唉。。不知道能不能看完。。有时有钱又懒得出去。。又或者没有人一起出去真是闷死了。。每次都只有我约玫蓉看戏。。就只有我们俩。。又没有其他朋友约。。真是悲哀啊。。哈哈。。算了吧。。。反正有戏看就好。。。

No comments: